台中NB自然美民權店
讓臉部肌膚看起來『濕潤、健康』
回前頁

 

 如何讓臉部肌膚看起來『濕潤、健康』

 

維持皮膚的清潔

由於造成濕潤的皮膚在於皮脂膜的作用 , 但空氣中存在著無數及看不見的塵埃、 細菌 , 往往會不自覺讓皮膚受到污染 , 形成粉刺或皮膚粗糙。

因此 , 隨時保持皮膚的清潔 , 才是維持美麗肌膚的第一步 !

 

 

不用香皂洗臉

用香皂洗臉 , 雖然可以維持皮膚潔淨 , 但卻會把最重要的皮脂膜洗掉 ! 如果妳正值年輕歲月 , 用香皂洗臉後的二、三十分鐘左右 , 天然的皮脂膜還會再分泌出來 ; 但如果妳已超過青春期或屬於偏乾性皮膚 , 就沒那麼幸運了 !

此時 , 在使用香皂洗臉後、産生皮脂膜前 , 若沒有加以保養而放任發展的話 , 皮膚在最壞、最乾燥的情況下 , 將形成皺紋及乾裂的情況。

 

 

留心彩妝品的使用

如果妳不是個勤於保養的乖寶寶 , 最好不要使用彩色化妝品 , 除非是使用同時具有保養皮膚功能的彩妝品。

然而 , 處在「化妝是種禮貌」的現代社會中 , 最好的因應之道就是 : 平常就留心保養 ,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保養品及洗面劑、粉底 , 並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膚質 , 懂得保養、護理 , 如此才可以進行適當的化妝

慎選飲食 規律生活

檢視一下 , 自己平日都吃些什麼 ? 油膩食物 甜食 含澱粉質的食物 , 都會促使皮脂分泌

如果妳是屬於油性皮膚的人 , 得對此類食物敬而遠之 , 才不會招來更多青春痘。 另外 , 也要注意保持毛細孔的暢通 , 以順利自然排泄出皮脂腺所分泌的多餘油脂 , 如此就不容易長青春痘。

 

 

NB自然美 民權店 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 電話 : (04) 2302-3666 地址 :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
NB自然美 民權店
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
電話:(04) 2302-3666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