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NB自然美民權店
除了濕潤、彈性與細膩外,健康結實的皮膚,才有生命力 !
回前頁

 

 

除了濕潤、彈性與細膩外,健康結實的皮膚,才有生命力 !

 

正確的護膚方式是很重要的。因為年紀愈大,皮膚的新陳代謝會愈退化,其所需要的養分、水分,逐漸無法通順運輸,細胞便會失去營養,自然離老化不遠。

 

尤其臉部的脂肪層較厚,肌肉較少,加上臉部除了洗臉之外,幾乎很少會去動它 ,如缺乏臉部按摩,自然容易鬆弛。

 

 

因此對臉部皮膚而言,適當的按摩非常重要,猶如身體一旦缺乏運動,則皮下組織就容易失去彈性,導致皮膚脂肪層鬆弛;尤其年紀愈大,體內荷爾蒙分泌逐漸降低,若缺乏細心保養,或保養不當,會老化得很快。

 

到了秋冬季節,如果毛細孔又受到阻塞,或天生膚質較軟燥,一旦遇到寒冬吹襲,皮脂膜分泌則會愈加固化;嚴重時,角質層的水分,油分大量減少,汗腺、皮脂腺容易萎縮,最後溝紋由淺而逐步加深,形成大小皺紋。

 

 

所以,每星期定期進行一次按摩、敷面、及保養皮膚,即可常保皮膚濕潤、富彈性、細膩、健康、結實。這是美麗皮膚的第一步,也是所有護膚美容的最終目的。

 

 

NB自然美 民權店 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 電話 : (04) 2302-3666 地址 :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
NB自然美 民權店
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
電話:(04) 2302-3666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