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NB自然美民權店
春天的皮膚保養重點
回前頁

 

 

我們的皮膚隨著季節流轉,在一年四季裡各有其需要呵護的重點

 

皮膚在嚴冬遠離、暖春到來時,更需要好好為臉部肌膚做好保養,尤其是不同的膚質,真的需要不同的保養方法。

 

 

每一個季節的變化,在保養品方面,也要有所調整這樣才能夠讓皮膚的表皮的 PH 值正常,皮膚酸鹼度能夠正常的話,皮膚才不會太乾,或太油或容易產生一些美容問題。

 

此外,不同年齡的女性,愛美的心情卻是一樣的,然而各自保養的重點,也有其差異之處 ; 甚至在一些非常時期,例如長時間處於空調環境中、旅行時、生理時期以及懷孕時、或者生病時,皮膚的保養都不應被忽略。因為這些情況非常, 所以要採用較特別的保養方法,讓皮膚也能健康美麗,順順利利地渡過非常時期。

 

 

春天的皮膚保養重點

* 加強臉部護膚保養(至少1~2週一次)

* 讓毛細孔順暢、不阻塞,預防粉刺、青春痘

 

 

春天的氣候清涼宜人,皮膚的內分泌比較旺盛,在保養上,尤須注意的是保持毛細孔的暢通,不使毛細孔受到阻塞,以免產生惱人的粉刺和青春痘。

 

 

美容師會視皮膚的性質與狀況,做適當的按摩,以防皮膚乾燥,並且採用天然潔膚粉及精華液敷面膜敷面,徹底吸取沉澱在皮膚內的塵埃污物、毒素,使新陳代謝的功能順暢,建議妳,平日再忙,也要預約回店,讓美容師依妳的膚質狀況,進行最佳的春天養護。

 

 

 

NB自然美 民權店 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 電話 : (04) 2302-3666 地址 :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
NB自然美 民權店
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
電話:(04) 2302-3666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