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NB自然美民權店
【行動版】名模蔡淑臻現身暢談最愛伴侶~自然美
回前頁

半熟戀人蔡淑臻綻放美麗光芒與幸福笑容 ! !

女人一輩子的伴侶~自然美  蔡淑臻現身暢談最愛相伴

解開亞洲女性的肌密  體驗細養之美的旅程

名模女神蔡淑臻帶領台灣女性一步一步走向自然美

 

全方位美容美體專家自然美 NATURAL BEAUTY 於品牌成立 40 週年之際,正式發佈自然美全品牌形象及全面升級服務

四十年的深耕經營與產品研發,自然美致力成為亞太區最大的美容連鎖機構,為女性帶來永保青春的秘訣,將耀眼綻放的“細養之美"傳遞給每一位愛美的女性。

如女人一輩子最愛伴侶的自然美,致力於成為亞太區最具指標性的美容美體領導品牌,已在業界有40年的好口碑,憑藉著嚴格高水準的美容師訓練,對肌膚的專業瞭解與服務態度都是業界首屈一指,特別佈置的環境與氛圍營造,更是讓每一位來進行療程或諮詢的客人倍覺貼心舒適,

因此然美一直都是許多知名藝人私下美容保養的 「秘密基地」。

 

專業的服務與口碑,讓這份美麗事業穩健地邁入第40個年頭,以期許將開啟下一個 40年的輝煌。

訴求“精修细養之美"的自然美,於2012510日特別假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盛大舉辦品牌 40 周年暨新形象概念店的開幕記者會,不僅要向台灣市場宣告品牌新形象,也隆重宣佈新形象概念店的計畫在台正式開幕與啟動。

 

活動中特別邀請到了最近火紅的偶像劇《半熟戀人》女主角,名模女神蔡淑臻出席且擔任剪綵嘉賓,擁有姣好外貌與身形,形象優雅且內外都美的蔡淑臻,不論扮演什麼角色或者身處哪裡,總是自然散發著誘人魅力與高雅氣質。

身穿華麗飄逸訂製禮服的蔡淑臻,在兩位甜美純淨天使名模的引導之下,

一步步優雅現身,展現如女神般的高貴氣質,頓成全場焦點!

 

接著蔡淑臻與自然美集團內管理核心團隊(首席執行官曾新生、首席營運官兼財務官陳耀榮,首席營銷官戴艷婷,台灣區銷售總經理蕭文聰)齊聚台前剪綵並歡慶宣告自然美全新形象店正式開幕!

 

綻放醉人風采與迷人自信的蔡淑臻,將正式引領著全台灣女性,

跟著自然美,一步步走向更美。

 

最近因拍戲工作壓力倍增的蔡淑臻,忙碌到連睡覺時間都大幅銳減,大家好奇是什麼能讓蔡淑臻依然保持透亮紅潤的好氣色,臉上嬌羞顯現出幸福洋溢氣息的

蔡淑臻表示,工作之餘還好有自然美全方位的细心呵護。

不僅全身保養加按摩舒壓通通齊全,甚至連吃的喝的保健食品與飲品都設想周到,內調外養多管齊下成為自己美麗的最佳守護者。

 

NB自然美 民權店 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 電話 : (04) 2302-3666 地址 :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
NB自然美 民權店
提供肌膚檢測、美容新知、臉部護膚、頂級精油按摩
電話:(04) 2302-3666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7號